close
最近我消失了部落格許久……不是沒吃什麼美食,而是愛上邊走邊拍風景照,因為覺得有時抬頭一看隨處都有美景,欣賞著造物主祂創造的美好,而這美好是需要拍下來留念,那瞬間的美,因此累積了不少作品,並寫一些自己當下有感而發的文字,覺得很棒,想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的傑作!


覺得綠色植物是神創造最賞心悅目了,不只看了對眼睛有益,心情也會自然覺得美好!


走在這條路上,你走到出口了嗎?期許自己對夢想要堅持往前走……一定會到達出口的!


雨水不停的下,但看看這樣雨天的樹林也挺美的!


猜猜這是黃昏?還是清晨?


這天空是偶然抬頭一看,真的很藍,很美呦!


這藍色的天空搭配紅綠燈……整個城市都美起來了!


一個下班的節奏……但一看前方的夕陽心情就能自然放鬆許多!


你覺得美好的東西是什麼呢?我覺得是能享受在當下的美好!


深深覺得高雄愛河夜景粉美麗!晚上去散步騎單車都能讓身心靈得著能力!


下班的天空依然藍藍的……

其實在隨手拍照過程裡,深深的被所看的風景給吸引住,藍藍的天真美啊!


如同昨日的彩虹……覺得很美!

不知道以上這些照片大家還喜歡嗎?可以留言跟我分享你喜歡哪一張?或是你可以分享你最喜歡去外拍的景點是哪裡?大家可以互相交流分享喔!


我熱愛每一天…把握住每個時刻,抓住美好的瞬間!生活就是充滿各種驚喜,不是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