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翻開以前到現在的照片……
看看自己真的改變了許多……
除了身材胖瘦問題之外……😅
還是整個人,整顆心,整體的改變是比較大的!
怎麼說呢?

先分享大學時期的我…
因著我媽一句話說:“我覺得妳額頭高,適合瀏海中分的長髮,這樣最好看!”



在醫院實習的我……依舊長髮

所以我就留了4年頭髮沒變過,也不覺得自己需要改變,直到後來透過在教會的姐妹,她鼓勵我去換一個髮型,我才嘗試剪了瀏海,之後發現自己原來喜歡多變的造型,因此展開了百變造型之旅。


感謝這位family姐妹,因著她的鼓勵,改變了我!



因著改變髮型,發掘了自己,其實本身喜歡多變有創意的風格,也因著髮型的轉換,我穿著也有所改變,不再像以往一樣走氣質路線,心情也因著改變而喜樂,因此明白原來神創造我是如此獨特,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,而侷限原有的自己,不知道你有沒有跟我一樣,改變自己原有的習慣風格後,而找到原有的自己呢?!你喜歡現在的你嗎?

改變從你的心開始!
我始終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將發生!


arrow
arrow

    T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