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之前有朋友問我高醫附近要吃什麼?我想了想在高醫待了一年囉!其實超多好吃的說,而且我是到處嚐鮮型的,即使是隱藏在巷弄裡,都不容錯過!雖然或許介紹給大家,你們也許有的人早就知道了,但其實我發現網路資料其實不大完全說,因此特寫此篇,期待可以造福我親愛的朋友們!
 
首推高醫附近我最愛吃的店~
第一間 楊媽媽美食
這間主要出名的是鍋燒系列,鍋燒湯頭很清淡,桌上有沙茶,辣油自己想要自己加,但我個人偏愛吃的這家的咖哩飯超好吃的,不只是咖哩味道濃郁,料也很多,飯也不少,每次都吃得很飽!價位也很平價喔!約50元就能吃到囉!




 
楊媽媽美食 
高雄市三民區晉元街53號
 
 
第二間 上品齋水餃
這間水餃可說是種類超多的,我超愛這家的水餃,雖然不是很大顆,但是可以吃到不同種類的蔬菜,就讓人覺得開心!喜歡重口味的可以吃他們的九層塔及韭菜水餃,非常好吃,若偏清淡的可吃黑木耳,海藻及玉米口味都不錯吃喔!建議搭配蛋花湯一起,很美味!聽說他們也有素食水餃,上次跟我朋友來時,忘了提前訂,要提前一天訂才有喔!
 
 
韭菜水餃
 
 
上品齋水餃
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127號
 
 
第三間 詹姆士小館
這間是網路熱搜到的店,的確蠻好吃的,我也帶不少朋友來品嚐,聽說這間店老闆之前是在泰平的店做過,所以他們的泰式料理很美味,如檸檬香茅海鮮湯泰式打拋飯泰式海鮮蝦湯都不錯吃,但我個人偏愛吃金門炒泡麵,真的炒得很香,很好吃,份量十足,吃得很飽!
 
泰式打拋飯
 
金門炒泡麵
 
 
詹姆士小館
高雄市三民區山東街99號
 
最後一間 北港三代蔡家筒仔米糕(十全店)
這間店很有名,在鹽埕區是必吃的老店,但開在高醫十全這兒,反倒沒像鹽埕區人這麼多,不過米糕依然好吃,我最愛的是這家的蒸蛋湯,實在很好吃,尤其對我中午太熱,吃不下飯時,蒸蛋湯就是不錯的選擇!
 
蒸蛋湯 35元
蒸蛋湯的由來:
 
小排飯,也很美味!
 
 
 
北港三代蔡家筒仔米糕 (十全店)
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68巷一號 
 
以上是妏姐不負責美食報導
 
這些都是我在高醫這一年偏愛的美食,而且也常常帶朋友去吃,我覺得美食一定要分享,大家一起吃才美味,而且既然都要吃,當然要吃美味可口的啦!話說美食是最能拉緊彼此關係的!想問你們有喜歡高醫那裡的美食呢?記得留言跟我分享喔!
 
 
arrow
arrow

    TIN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